9/7-9/8
這幾天,堂弟coke和叔叔來日本自由行幾天,
coke住澳洲,我們少說也好幾年沒有見面了,
最近因為facebook開始聯絡了起來,
他跟我一樣,都不再是以前那個默默不吭聲的小孩了(笑)。

在日本看到自己的家人,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虹.gif

這是第一天跟coke見面,瞧我們感情多好,哈ビール.gif

DSC08105.JPG DSC08106.JPG

老弟,我的ひみつ就這樣坦蕩蕩跟你分享了,
在這個異鄉中,有你可以說說話,
突然什麼心煩的事情都不見了,cool!グッド.gif

而且,不但英文講的好,日文、廣東話都很讚呀!孩子!
我們流著同樣的血,我應該也有一點點資質吧=_=
(你為什麼要笑我廣東話呀,挫折,哈)


第二天看到叔叔,覺得好熟悉的感覺呀(笑),
帶他們去吃了讚枝うどん,然後再去星巴克喝咖啡。

DSC08110.JPG

叔叔先回hotel之後又和coke聊了很多,
唔好意思啦叔叔,小孩還是有很多自己想說的話(哈)

なんか要跟coke說お休み的時候,
來個姊弟大擁抱(泣)
突然有點捨不得, 送叔叔去坐電車的時候,也是。

DSC08109.JPG

如果我沒有來日本的話,說不定不會有這種心情上的收穫吧,
可是,為了保有這美好的回憶,期待下次的相遇,
勇敢說掰掰吧。バー.gif

我們這一家的小孩,是該來個小聚會了吧,
台灣,等我吧。coke,台灣見啦。


在日本遇見你們,真好。ハー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