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9出發前往成田機場

9・19 Miko in Tokyo >>回台灣的日子

早上約十點鐘左右,好險有馮さん替我搬運行李到京成上野,
還一度差點趕不上四十分的skyliner,不過還是以兩分之差順利趕到了。

久違三個月的台灣,應該是很多人想見我(偷笑),
可是我想著的....都是食物。ブタ.gif

2009-9-19 (7)-2.jpg 2009-9-19 (8)-1.jpg
(圖:搭乘skyliner的路上)


【9-19第一站-士林夜市】

回到台灣的第一站,原本該是跟DD&MM一起晚餐,
但是哥哥隔天要回部隊,等他下次放假我也回日本了,
所以只好狠下心先跟哥哥約會去。苦笑_くしょう.gif

第一個晚上,就來到我夢寐以求的『士林夜市』ドキドキ.gif

2009-9-19士林夜市-準備大開殺戒

士林夜市規劃的美食區已經成形很久,
我卻是第一次到這裡面來。

星期六的晚上,果然是人滿為患,
我的第一個夜市食物就是『蝦仁煎』,下面這家蝦仁煎真的超級好吃!▼

2009-9-19night (7)-2.jpg 士林夜市-蝦仁煎

雖說肥了四公斤回到台灣,還是秉持著『胖要胖在值得的食物上』的決心,
毫不吝嗇的盡我所能的『吃』。ぶーぶー.gif

台灣,你真的是美食天堂,夜市,你真的是觀光勝地,我愛你們ドキドキ.gifドキドキ.gif

 終於!!!我來到了夜市!好開心 哥哥的新車超級讚 
圖:滿足的miko和哥哥

『口吅品臭豆腐』『泡菜臭豆腐』『蜜汁雞排』....
那個蜜汁雞排,簡直就是人間美味,大排長龍到警察都出來管制交通。

談到警察,就不得不聯想到攤販們。
這天在士林夜市遇到久違的情景,原本中間都會有攤販叫賣(下左圖),
結果一聽到有警察出沒的消息,不用三十秒立刻煙消雲散(下右圖)。

 人滿為患 警察一來就立刻消失的中間攤販

而且警察來來回回好多次,攤販也來來回回好幾次,
很多外國人都對這個『奇景』驚嘆不已,還看到日本人在旁邊討論,
真的不知道該不該覺得丟臉,但我自己是覺得很有趣(逃)。

哥哥的新車超級讚,謝謝哥哥今天帶我到我最想去的夜市,
還請我吃東西,有哥哥真好。虹.gif

我和哥哥^^ 

後來哥帶我去文化大學的後山看夜景▼

 心情好好! 

人和車都很多很多很多,我們在這裡嗑掉在夜市買來的蜜汁雞排,
我叫哥買『糯米腸』給我吃,超級懷念這些食物。
東京都沒有地方能好好看場夜景,我愛夜景。
看了夜景,心情好好。ドキドキ.gif


【9-20 泰式料理】

這天,跟DD&MM來到『泰式料理』店▼

2009-9-20泰式料理 

雖然回台灣應該要吃點中華料理,但是最近徹底愛上泰式、韓國料理,
還是抱持著『不撐死不歸』的心情來到這裡了。

下面銀色的是裝白飯的容器,但是深怕吃了飯就飽,
所以只吃了一點點▼
food2.jpg 

這家店的料理都很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冰淇淋放太久,
都硬掉了.....

不過我覺得這些料理還是很讚,
我還一度想問店員有沒有『動楊棍(泰文)』,但是店員似乎是不懂泰文,
於是點了『應該』是『動楊棍』的海鮮酸辣湯!

看起來是很像,但是味道比Xさん他們當初做給我們喝的味道差一點,
果然正宗泰國人做的還是最道地。

但是這家店的料理還是很讚的▼

food00.jpg 

我的相機自從回台灣的第一天開始,就充斥著我吃過的每一道『食物』,
實在太驚人了...

難得跟DD&MM合照,很開心喲にこ.gif

 2009-9-20DMdinner (14)-2.jpg 2009-9-20DMdinner (15)-2.jpg


【9-21 台灣KTV最讚】

回台灣我最期待的,除了夜市之外,就是ktv了!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了will的堂妹-小嵐北鼻ハート.gif

快睡著的miko和喝茫的小嵐

在這之前,去了奶奶家吃飯,
看到爺爺、奶奶、叔叔,
還有明明不是假日,卻因為知道我要去而特地抵達的偉拔、麻。

還有還有,寶貝狗兒-骰子ハート.gif

特地煮了大餐的奶奶跟偉麻,害我好感動喔!
最喜歡奶奶了~就像我的親奶奶一樣晴れ.gif

跟小嵐聊天好開心,她最近也發生好多事情,起起落落,
我們常常跟金牌一起聊心事,她是我的好姊妹。

還是台灣ktv好!

以前都會比較台灣兩大ktv,老覺得『錢很貴』那一家音質比較好,
但是經歷過日本的慘不忍睹ktv之後,我覺得『假日』ktv也在我心中升等為五星級了。

一到ktv,立刻點了一手金牌的小嵐▼

2009-9-21小嵐ktv 

金牌是啤酒中的王!!
但是今天我才喝一瓶半,小嵐一口氣嗑光光,
真的很好笑,好險還有阿弟來接我們(笑)。

 

 

果然,緣份很深,揮都揮不掉(笑)。

 



>>Part II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