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1.JPG 

半年前就物色這家很久了,
遲遲一直不敢去。

今天,我終於騎著我謀生的小黃腳踏車,
畫著簡單的路線地圖,再加上可以查地圖的i phone,
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ONES TO WATCH舞蹈教室。

為什麼說是夢寐以求呢,
因為這是N年前Tokyo. D團員阿里開的舞蹈教室!!

ap_20070124031632864.jpg  

一抵達之後,突然變得好緊張
一直在想要怎麼跟櫃檯小姐用日文溝通..
要怎麼講自己是從台灣來的....
總之想了很多,擔心很多.........
本來還一度有想落跑的心情E___4249ZHYXPWFG.gif
但是都來了,我誓死也一定要上去看一看!
就硬著頭皮上去了....


一到門口就看到老師帶著大家在做律動和伸展操,
我在外面觀看了一下才進去到櫃檯。

拼拼湊湊的用日文跟櫃檯小姐對話monkey (22).gif
但是我總覺得櫃檯小姐也很緊張....
是因為看到外國人又怕我聽不懂嗎= =

她後來知道我是臺灣人,
就問我知不知道『阿里』,她說等阿里來了之後,
可以用中文跟我解釋的更清楚。
但是此時我心中的os...『姊姊阿!我想要跟你練習日文啦!!!』

後來過沒多久阿里開門進來了..........
ari.jpg
頓時間空氣凝結..
天啊我緊張到爆炸了。onion (35).gif



他聽櫃檯小姐解釋之後,就用中文對我說『你好,你想學什麼』,
但是...面對著日本人說中文,我真的很不習慣,
第一次覺得自己中文很爛,連講中文也要用想的.....
只好日文中文穿插著講...


緊張到都忘記告訴阿里我曾經是他們的歌迷,
還去看過他們演唱會onion (1).gif



他說明年ONES TO WATCH會在台北開分校,
我聽到的時候超級開心,大叫『真的假的』。
可惜他是不會在台灣教課,因為這樣每個禮拜日本台灣跑,他說他沒辦法。

跟阿里說完之後,我就在旁邊見學,看yooh老師的授課。
yooh.jpg 

明明寫是『入門』,但是我覺得今天教的好難,好有水準喔= =
我徹底完全沒有自信....每個學生看起來都超級會跳的!onion (5).gif
不是『入門』嗎????????????

然後我就跟櫃檯小姐說『大家都好厲害,我真的沒問題嗎』
阿里剛好經過就用中文對我說『沒問題!!!』
我用日文回他『真的嗎......』

不過YOOH老師很親切的一起過來跟我說話,
真的很感動T_T他說每個禮拜都會再複習,所以叫我不要擔心。
重點是
Yooh老師還是用廣東話對我說『沒問題』!
好險姊姊我有看港劇,只是...為什麼要對我說廣東話.....


每次我正用力想要擠出日文的時候,
Yooh和櫃檯小姐一起對我說『加油!加油!』真的很親切。

我真的是身在日本人當中,又緊張,又害怕但是又不想離開!!
好複雜的心情。
onion (29).gif 


跟他們道別,說下週見,推門出去正要關門的時候,
已經在前面教課的阿里還跟我揮手說再見。onion (3).gif

搭電梯的時候剛好跟剛剛上課的學生一起搭電梯,
我正要嘗試跟她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把握機會的,她可是我未來的同學),
她就問我是不是中國人。(立刻回答:我是臺灣人)
然後就在樓下小小聊了一下,
惠美ちゃん說她在紐西蘭念書的時候有學過一點點中文,
但是...她講『我在紐西蘭學過"韓文"』(其實他是要講"中文")
而且我聽不是很懂(冏,對不起阿)

所以我重頭到尾還是用日文跟她說話,
我深怕她用中文回我的時候,我聽不懂,那就很失禮了,哈哈。

下禮拜她要去韓國玩,所以要再來週才會碰到她,
她說『再來週在一起跳舞吧!』

真的很開心,
我很滿足的騎著小黃回家去。
而且我還邊騎邊笑(好像白痴阿!哈哈)

w095.jpg 


我一定要加油一定要加油,
雖然下禮拜去一定很害怕.很緊張.很想找地洞鑽下去,
我還是要加油!硬著頭皮都要去!!!
硬著頭皮也要加入日本人!!!(現在是緊張到爆炸的狀態在吶喊中)

よし!!!!!!!!!!!!!!!!!!!
頑張る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