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我的好姊妹共三人一起到『下北沢』。

之前Rina在班上就提過這裡有一家蛋糕店的培果套餐和蛋糕很好吃,
所以我們決定中午就在這裡解決中餐。

從北口出去之後,走左邊那一條街道,
看到平交道右轉,一直直走就到啦。(是不是有點複雜)哈


下北沢のsecond house
圖:店門口

其實如果沒有去過的話,真的不是很好找呢。
這家店叫『SECOND HOUSE』,
營業時間:11:30~23:00。

還可以預約生日或結婚蛋糕。

下北沢のsecond house
(圖:門口的通告板)

一進門右手邊,有販賣他們的糕點和餅乾,
Rina連續兩次在這裡買香蕉口味的長條蛋糕,我覺得超級好吃的(推薦) ▼
下北沢のsecond house 

進門左手邊呢,就是蛋糕的櫥窗和點餐的櫃檯,
omg,簡直就是淑女下午茶的fu(會不會形容的太噁心了,哈)▼


下北沢のsecond house

下北沢のsecond house 

很可愛的menu▼
下北沢のsecond house 

大家推薦我的『南瓜培果套餐』,濃湯簡直是極品,我反而推薦的是濃湯!▼

下北沢のsecond house 

因為我本身對南瓜是還好,所以沒有驚艷到大叫『好好吃喔~~』的程度,
但是真的也很好吃,蠻值得一試的。

下北沢のsecond house下北沢のsecond house

下面左圖是Rina叫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之類的...(整個名字忘記,就很敷衍帶過,哈)也很好吃!
右圖是婉婷的甜點,裡面包芝麻,也好吃!(簡直什麼都好吃了嘛)▼

 下北沢のsecond house 下北沢のsecond house 

這是店內的桌椅擺設,搭配輕快柔和的背景音樂,▼

下北沢のsecond house 

我覺得很適合朋友一邊聊天一邊享用餐點,
但是呢.....依照我的個性,在這慵懶的環境下....我漸漸快要睡著了=_=(整個很誇張)

從櫥窗可以看到糕點師父正在製作糕點。▼

下北沢のsecond house

 

去完了下北沢,讓我們很跳tone的跳回上野的OIOI百貨公司,
忘記是二樓還是三樓,這家pastel義大利麵店,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今天是shopping day lar!所以中餐跟晚餐都吃得好好,
卻也都很推薦!▼

0101のpastel

點套餐的方式最划算,有義大利麵、飲料和甜點。

飲料我很推薦阿薩姆奶茶(hot),很香很順口,
我覺得我的飲料是我們三個當中最好喝的,哈哈。▼
0101のpastel

這是rina的焗烤麵,旁邊還配了三片麵包,感覺好妙,
聽rina說這個也很好吃。▼
0101のpastel 

我和婉婷的義大利麵也都很好吃,哈哈,名字我忘記了。
因為他們不同的口味又有分和風、番茄...等等種類。
任君挑選吧。▼

0101のpastel

甜點是布丁,我選的是優格奶酪布丁,很微妙的口感,
不過抹茶的我覺得更好吃。

 0101のpastel


最後.....
最近不愛照相的我,犧牲一下........
雖然胖嘟嘟的還是要留下回憶...!
me&rina▼

  0101のpastel



開始
想要繼續
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