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最後一天,心情很好。

老師終於宣布『自由席』,
不再規定座位,我回到我最喜歡的位置,
旁邊是日文很強的曹,前面是大哥open,
後面是老用英文跟我聊msn的opec還有班上和我最好的rina,
還有很好相處的poon,他們都很搞笑,上課變得很歡樂。

回到這個位置,突然間上課的心情都回來了,
可以專心聽老師放的tape,專心跟大家討論interview的內容,
所以我心情很好。

今天也想通了一些事情,我做好了一個決定,
而且我覺得很開心,我為我長期以來的煩惱終於得到解答而開心,
我想的很清楚,也不怕別人怎麼想,因為這是我想要的。

最近也感覺自己的會話又進步了,
雖然才進步那麼一點點。
但是比之前更能用簡單的文句表達自己想說的意思。

最開心的是,久久一次和室友的對話,
今天我們聊了很多。
今天是跟室友聊天以來最有成就感的一次,
我跟她說,還記得我剛搬進來的時候,
日文也說不好,聽也聽不懂,每次都要絞盡腦汁才說出那一點點話,
她說,我已經可以自由聊天了,我們聊了很多也都很開心,
原來我們個性也相像,一起相處的時間嚴格算起來也只剩下三個月,
又要開始捨不得了她要回泰國了。

現在的我在為明年七月的一級做準備,
今年的一級實在太趕了,要及格太勉強,
但是在念一級的不知不覺中,
發現二級的聽力和文法又更進步了,
也是好事。

不到最後一刻,
我都不會放棄的。


あなたのこと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