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6.JPG

來來回回一個星期,終於把我龐大的行李全部搬過來了♥
其實不明白一個女人東西怎麼可以多到像有三個人住一樣(汗)苦笑_くしょう.gif

終於跟室友說再見,雖然兩個住在那麼小的宿舍有時候的確不方便,
但是還是有點捨不得我的泰國室友,多虧她,我回家的時候也有機會練習日文,
今天回去一起打掃完宿舍之後,像平常我只是出個就回來一樣的說再見,
不過,有『分離』的意識存在,才會想到要去製造值得珍惜的回憶,
這麼想,我也不覺得與室友分離會是太悲傷的事情。


這個禮拜,我和S去了日本的IKEA挑選我的書桌,
沒想到日本也有IKEA
坐到位在千葉的南船橋出站就可以看到很大棟的IKEA音譜.gif

DSC09985.JPG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他們的五十円冰淇淋和一百円大亨堡,
五十円!!.gif!!.gif!!.gif!!.gif!!.gif!!.gif
東京的小麥也要一百日圓,而且IKEA的冰淇淋我覺得比較好吃~(心)

DSC09989.JPG IMG_0294.JPG

努力嗑完便宜又好吃的冰淇淋,
才想起現在是冬天.... 汗.gif

不知不覺逛了三個小時,買了我最需要的書桌和椅子にこ.gif
利用了宅配送到新居,希望專門的申請可以順利,
否則又要花心思搬家賣桌椅(oh no!)

DSC09991.JPG DSC09994.JPG  

突然想起前個禮拜,每天會搬一些行李,
我和sa一人拖一個行李箱在小岩等bus的時候,
遇到很好心的一對日本夫婦,
因為sa去便利商店買東西,那對夫婦問我是不是一個人提兩個行李箱,
還特地讓出位置給我坐,讓我排在第一個(感動)

但是聊了幾句之後,他們一知道我是外國人,
就很驚奇的一直說『真的都聽得懂耶!』
『留學生很厲害』之類的話,也聊了一些台灣的事情,
最後要下車的時候,不但跟我說再見,還目送下車的我揮手,
其實東京真的也是有很溫暖的人的。晴れ.gif


新居外的河堤接近傍晚的時候格外漂亮,
我搬到了一個晚上可以看得到星空的地方呢,很開心。
(只是也冷了點)

IMG_0297.JPG
IMG_0298.JPG

在日本終於已經快要一年了,最近開始想快點脫離語言學校,
朝新的旅程前進,不能再一直停滯不前,
為了這個理想有時候必須在『放棄一些東西』當中取捨,
可是當自己與自己對話,不再受任何人的言語而影響決定的時候,
才終於想得明白自己希望未來看到的藍圖是什麼。
不試試看別的旅程,永遠不知道自己能看的世界有多大。

『要從未來往前看』我記得DD曾經跟我說過這樣的話。

IMG_0304.JPG IMG_0305.JPG

這次搬家還要謝謝婉婷跟rina一起幫忙,
於是最後一次大搬家的當天晚上,
sa為大家準備了焼肉,四個人一起圍著小方桌聊天吃飯。

DSC09828.JPG 

並非在日本認識到台灣人就不是好事,
在異鄉,有的時候最能與你分擔並且真正理解自己心情的,
還是自己國家的朋友。


搬了新家,終於有自己空間的心情覺得很開心,
『新室友』我不會料理也很懶散,幾乎魚干女的生活狀態,
不過不得已的時候還是會努力一下(哈)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音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