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7.JPG 
(写真:お台場の観覧車に着いた-東京テレボート駅の出口)

台灣的大年初一,也是西洋情人節。
這一陣子日本到處都在賣情人節巧克力,
聽說日本的巧克力除了有女生送給喜歡的男生之外,
還有一種『義理チョコ(ぎりチョコ)』
是女生送給男性好朋友的巧克力,
有感謝的心情包含在裡面。

我曾聽老師說,
為了不讓對方誤解,巧克力上會寫上『義理』的字樣,
但是我是沒有看到就是了(汗)。

DSC00028.JPG
(写真:お台場観覧車の入り口)

情人節這天,sa從白天到晚上都有打工,
所以只能趁他打工結束的時候,匆忙的趕到『お台場』。
因為我立志過要跟未來男朋友去坐摩天論!
所以sa就陪我完成這個心願了。にこ.gif

お台場の「パレットタウン大観覧車」是日本最大的摩天輪,
一張搭乘卷是900円日幣。
有的時候會維護而公休,休業日和交通方式
都可以上公式サイト查詢http://www.palette-town.com/
如果坐到東京テレボート駅的話,
一出車站就馬上可以看到近在眼前的摩天輪,
徒步三分鐘即可抵達。

只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
和情人節有關的活動幾乎沒有了,
所以只能直接殺去坐摩天輪。

 DSC00030.JPG kanran_09s_teleportmae.jpg

但是意外發現摩天輪前面那間速食餐廳不錯吃,
尤其BBQ口味的薯條很開胃(偷偷推薦一下)

來搭乘摩天輪的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情人節雖然是很吃錢的日子,
但是又好像提醒大家要珍惜身邊的伴侶一樣。

DSC00032.JPG DSC00035.JPG
DSC00036.JPG DSC00037-2.jpg

其實今天原本預計和sa一起做巧克力,
但是sa很晚才下班,不確定是否有時間,
所以還是買了應景的巧克力送給sa,
送巧克力才有情人節的fu,是吧!

DSC00043-2.jpg

至於為什麼會有兩盒,
其實其中一盒是我自己想吃的『金莎』,
裡面四顆金莎,有三顆都是被我吃掉的(哈哈哈哈)

洋蔥爽.gif (不知道到底是送給誰吃的)

從摩天輪看過去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彩虹大橋▼
DSC00050.JPG DSC00054.JPG 

摩天輪除了一般的搭乘車廂(下圖左),還有全透明的(下圖右)車廂▼
 kannsannsha.jpg shiisuruuhp.jpg 
饒了我,我真的沒有勇氣拿我的心臟開玩笑えー.gif
但是我覺得お台場的摩天輪跑的很快,
看起來很大卻一下子就結束了(大約16分鐘)。

在摩天輪旁的遊樂場有很多拍貼機,
終於第一次在日本拍拍貼機,感覺很新鮮。
DSC00066.JPG

而且日本的拍貼機還可以用紅外線把大頭貼的照片
傳到自己手機裡面!!
(但是i phone不適用,再度覺得i phone很爛了あせる.gif
拍貼機還自動幫我們的大頭貼做了簡單的設計,
可以當手機桌面。
不知道台灣是否也有這種功能?
很久沒有在台灣拍貼了。

LVT_A_L~00.jpg 

我好不容易在『MUJI』買到的(不需要烤箱)手做巧克力盒,
到現在還是被擺在家裡沒有時間製作。苦笑_くしょう.gif

最後,
我努力看著網路影片折出來的紙鈔愛心,
除了希望大家能賺很多的錢,
也要在有錢之餘充滿滿滿的愛!ハート.gif 満.gif

また奇跡を待ってます。
DSC00024.JPG

希望大家過了個美滿的情人節。プレゼン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