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48780

今年是小龍年,蛇年感覺好多奇妙的吉祥話阿!
蛇我其誰之類....一直覺得很妙。
不過重點是...今年是小寶貝來到地球第二次過新年,
【除夕夜】按照慣例都去我的姑媽家吃飯。

這孩子一樣是看到紅包就緊抓不放,
而且!!!
她只要裡面的鈔票XD

可是今年姑媽家的Neko當了小天使,
的確覺得有點怪怪的,跟寵物離別的痛,我實在至今仍不敢嘗試阿。

 

 

【初一】我們則是在傍晚選擇去美麗華,
看到摩天輪的寶貝很好奇喔!!

以後要是有機會去大阪,就可以看到滿街的摩天輪了XD
大阪的街頭很多小型摩天輪。

b5cbe80 d260c30

 

【初二】也是按照慣例,是咱們家族吃飯團員的日子!
吃飽之後去了小叔叔家。

小朋友玩公設的溜滑梯很開心!
小寶貝看到大家都爬樓梯,就也很興奮的加入!
雖然造成大賭車,但是看到寶貝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b539b40

 

吼吼!平常家裡的電梯按鈕太高按不到,
這幾逮到機會就一定要伸手按一下!

d2aaf20

立刻被阻止!哈哈哈!
你這什麼可愛的表情!

e59e9d0

然後,在小叔叔家聚會,唱詩歌!
還有拿回去年同樣在小叔叔家寫下的新年願望,
我是寫全家一起出國旅遊!
好想全家一起去日本玩阿!

不過活動到一半,赫然發現寶貝的褲子竟然濕了  冏
臨時把褲子換下來,阿公怕寶貝冷冷幫她綁了被被在身上。

e59d960

躲在椅子後面偷看幹嘛!
知道沒穿褲褲害羞吼!

b603a80

對什麼事情都好奇的寶貝,到處跑來奔去!
但是她絕對不會忘記媽咪、爹地和阿公的臉孔。

這樣也好!要知道不可以亂跟陌生人走。

 

12069c70

晚上回到家,TVBS現場直播香港維多利亞港的煙火!
老公說香港新年的節目就是
初一花車巡禮
初二放煙花
初三跑馬

哈哈!香港果然還是要賭馬的!

f70a010

【初三】呢....
我和老公兩個人跑去西門町
吃了英記,換到一個迷你冰棒!

然後回家又跟寶貝和阿公去家樂福!

 

話說下圖的寶貝頭髮上有夾夾子喔!
是不是看起來更女生了呢!
可惜寶貝不喜歡頭髮上面有東西,一直拿下來!

f700520


在西門町的時候,老公說一買這個↓↓

b58bff0

老公公、老婆婆的耳機防塵裝飾!超級可愛的!
象徵我們兩老,就算變成老公公、老婆婆也要相親相愛啦!!

【初四】和豆姊約吃飯!
非常久違的聚餐!
上一次一起吃飯是媽咪離開的時候!

這次見面,豆姊的兩個寶貝都更大一點了!
吃完飯去豆姊家!

寶貝立刻跟哥哥姐姐玩起來,躲在遊戲房都不出來理我們了!
下次還要帶她去,多跟哥哥姐姐培養感情啦!

120145c0  

【初五】又去了內湖家樂福(我們真的是家樂福超級無敵VIP阿!)
聽阿公說,在玩具反斗城又遇到很霸道的死小孩推我家寶貝女兒!
真的是很火大耶!!!!可惜我不在場ˋ口ˊ

 

以後如果是在學校遇到這種死小孩怎麼辦阿!
絕對見家長啦!!(整個擔心)

 

【初六】就開工大吉了^^

好姐妹心情不好來店裡找我,每次她來都好生意XD謝謝啦!

 

今年希望好生意、賺大錢!

數錢數到手抽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