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學校的生活
第一年前學期結束了。

雖說是習慣
但是是習慣了只跟留學生一起的生活
習慣遇到聽不懂的日文就裝傻帶過汗.gif

【檢討與反省】

『聽』應該是有進步一點點,最近『魚干女2』的日劇沒有字幕,
但是大概都明白內容。ちなみに:綾瀬はるか I love youラブラブ.gif

『說』徹底退步...えー.gif 我有的時候覺得是跟沒自信有關係,
我在草苑的時候不怕說錯,
所以反而覺得那個時候『說』比現在還要強。

只有『讀』變強(每天都要k書),現在已經可以看雜誌、小說,
電視只要有字幕都可以看得懂。

『寫』不上不下,但是覺得有點退步,雖然報告很多要寫,
但是沒有時間去翻閱一級二級文法,草苑的時候雖然報告少,
但是就有很多時間可以用心寫報告。

所以結論就是.......需要重新調整心態學習

可能這三個月比自己預期的生活落差太大,
所以心態上有點退縮,很難一時之間看得清楚癥結點。

實習的地方聽說中國人也多,
但是不成問題,因為我想做的是面對不同國家的客人,
希望可以跟當時在機場時工作一樣快樂。

我要開始重新拿起我的相機闖天下,
用心記錄每一分每一秒,
就像當時我剛來日本一樣。
這三個月我錯過太多風景,
離我理想的目標是有差距的。
よし、頑張るぞ!

下禮拜是班導伊藤先生的誕生日,
Hotel全科上禮拜一起在校門口拍了合照要送給伊藤先生:
(不知道是誰的相機拍得這麼模糊あせる.gif

201007hotelall.jpg 

 





自信を戻ってといて!
お願い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