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休假,
很開心的去買了平底鞋準備應戰,
在令人懷念的アメ横
看到很多比其他地方較便宜的中華配料,
sa還送了一個後背背包給我。
3ca8b998.gif 

可能就是心情太放鬆,
一直到晚上其實都還好好的,
睡覺前去洗澡的時候,
開始想實習的事情,突然覺得肩頸開始有點酸痛,
但是我每天都想實習的事情呀=_=

原本以為就是平常的酸痛,
吃了肩頸痛的藥和貼了貼布就安穩的睡了,
結果半夜越睡越痛,
痛到我爬不起床,哭天喊地(sa四點就要起床去打工也沒睡好)
我知道我的肩頸應該又跟之前一樣發炎了。
 

所以又吃了藥、又換了貼布(上次這樣就好了)
但是這次完全沒起色。
本來我想創下跟機場HTY一樣全日出勤沒有缺席,
但是這個餐飲業真的不得了...我就打電話請假了。

唉....我的完美記錄!onion (38).gif

早上又回去找老伯伯醫生,
我想他應該跟我很熟了吧=_=
他一看到我就問我『屁股怎麼了』喂~~不是每次來都屁股有事嘛!!
onion (15).gif 


幫我照X-RAY發現是頸部的骨頭歪了(又來了)
然後幫我打維他命什麼哇勾的,說是可以止住神經痛,
那個針筒那麼大一隻,打下去的時候不痛,
但是拔出來的時候超級痛的~!

最後他說要開藥給我,我聽不懂得時候,
他就寫漢字給我看,老伯伯很好耶~~嗚

回家之後等SA打工結束
他看我這麼淒慘
還幫我按摩
又幫我弄浴缸水泡澡
(加分加分)1165358926.jpg

只是不得已要請假真的覺得很失策呢
做服務業第一要件果然是自己的健康
健康的身心才有辦法好好服務客人



但是你們說
如果隔天知道是要去旅遊的話
我會不會整個人精神洋溢
病痛都沒了呀?哈哈哈
onion (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