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
竟然覺得心情不是很好。
女人每個月快來的前一週情緒起伏都很大,
我討厭經前症候群。ムムム.gif

sa比我早出門(4:50),
我5:35出門,覺得今天天空有點異常,
又不像烏雲又像是藍天,整個形狀很怪,
果然一上電車之後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真的像是水用倒一樣那麼誇張。

總之今天實習雖然一直努力想保持好心情,
但是實際上我累壞了NG.gif
而且很度爛愛雞蛋裡挑骨頭的管理人,
都是日本人=_=
雖然知道他們真的嚴格起來的話對誰都一樣毫不留情,
但是還是度爛到心裡流暢的用中文台語罵他個祖宗三代,
而且還是面帶微笑喔!onion (26).gif
(服務業最高段,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並不是真的這麼沒修養的人,
只是積壓到有點爆發,
一開始都會裝乖的乖乖聽話,
但是久了就會(尤其又遇到經前症候群)讓人抓狂。onion (18).gif 

 IMG_0808.JPG
(圖:員工餐廳今日午餐的拉麵,還不錯吃)

懶得講今天發生的事情,
但是可以提一點:我今天在廚房跌倒....1165358954.jpg (好白痴喔)


總之好不容易下班之後回到家,
看到sa中午特地為我準備晚餐放在冰箱的便當,
竟然感動的紅了眼眶。
母猴水汪汪哭哭.gif

IMG_0809.JPG
(圖:為微波方便放在保鮮盒的晚餐,玉子焼き、雞翅、豆芽音譜.gif

可能我覺得今天有點委屈,有點想家,
中午休息時間通電話,他知道我心情不好但沒有強烈追問,
只是告訴我他為我準備了晚餐,
(因為他晚上要打工,事先幫我準備),
很高興的跟我說他買到很多打折的好東西,
然後我就跟他一起開心。苦笑_くしょう.gif

然後真的看到這些晚餐(而且超級好吃的),
才覺得回到家有個家人真的很幸福,
現在能有個工作很幸福,
所以我一點都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好吧!剛下班的瞬間真的有)
但是我為日本鬼子賣命工作,
可不是只是為了賺他們給我的薪水,
而是想要自我突破,自我成長的,
況且這次的訓練才三個月,
連這個都跨越不了的話,
那麼往後我在職場上還是會遇到同樣的問題而退縮,
我不要!!我一定要給那些人看到我是他媽的真的有在努力的!

然後吃完sa的晚餐就心情好轉了,哈哈。
onion (52).gif honey煮d野好好味呀!

IMG_0807.JPG
(圖:全身制服照,頭還要用網子綁包包頭。
褲子前面是圍裙,有兩個大口袋可以放東西還挺方便的。
P.S.休息室的鏡子超髒あせる.gif )

但是其實最難的真的不是工作,
我完全不恐懼工作的事情!
我覺得最辛苦的是日文!
因為他們用日文想叫我做什麼的時候,
要是我聽不懂就會變得很麻煩!
這時候覺得有中國人在真好,雖然他們中文跟我們有點不同,
至少溝通上都方便多了!

哎喲~我還是愛台灣啦!!
誰寄個台灣風景明信片給我> <
有沒有臭豆腐的明信片呀?

但是認真的想一想
總覺得如果沒有發生很多事情
我就不知道哪些人是值得珍惜
我就不會知道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多我不明白的事情存在
也不知道一直支持我的親朋好友是誰
也許等我更了解這個世界之後
我會心甘情願回歸到一個平凡生活的miko晴れ.gif
因為我知道
經歷過有點不平凡的人生
才能明白平凡的幸福虹.gif 








還是好喜歡這句話:
『沒有旅行過
不知世界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