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昨晚陪我聊天,
聽我抱怨和我所想要的。
我跟他說『我壓抑太久,我再也不要忍受!』

男人常常比女人理智,
所以我容易丟問題給他,
但是丟問題不一定是要得到答案,
只是希望得到一個聲援的聲音。

sa也很聰明,
他知道我喊著想回台灣應是一時衝動,
昨天上班中,收到他的感人簡訊,
我就感動的要掉眼淚。

後來sa說給我聽他為什麼想待在日本,
還有他的初衷是什麼。
然後我就決心要好好和他一起在日本加油,
直到我們都想要回去了,就一起回去。

但是所謂『在日本加油』
不一定是繼續眼前的事情,
可是我有一些想法,
而且想法總是一直在更新和取捨,
我並不覺得很糟糕。

其實,雖說窮了點,
雖說在日本生活真的辛苦了點, 
但是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很不幸的人,
我覺得我就是太幸運,太幸福,
所以才有機會遇到一些問題等我跨越。
而且...這裡是我們的起點,
我們想要畫一個完美的句點再離開。 
只是不知道句點前面的那個句子寫的會是什麼(笑)。

有的時候,真希望我的家人也能來日本走一趟,
看看我生活的地方,雖然窄小但是我住的好有安全感,
感受一下這裡的空氣與交通秩序,還有多麼便利的電車。 
雖然我覺得食物不及台灣好吃,但是其實也不錯吃。
不知道我的遊記,是不是也有常常讓人也想親自踏上旅途那種衝勁。

日本的生活,我還在努力體驗中
又喜又怒又悲又樂,
結束一段又一段,很精采、很壯烈,
我還想多寫好多篇屬於我親身經歷的日記,
我想這真的會是我人生中最珍貴的寶物。 

 

 

 

 

 


衝呀~~~繼續廝殺!!!! 

201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