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踢踢祝福】


今天母親節,女兒一早就用奪命連環踢來祝福我=_=

2011-5-8母親節的踢踢祝福.jpg  


昨天聽到『落雨聲』害我一時間想媽咪難過的要死,
Mikoちゃん一直踢踢踢踢像在安慰我一樣!


今年是我第一個母親節耶!!!雖然還沒生出來感覺還是弱了一點!哈!
為什麼老公第一個父親節,寶寶就已經生出出來了!不公平啦~
tatit (114).gif

 

Mikoちゃん真的比以前更有活力一點囉,
雖然好像還不像一些媽咪,幾乎時時刻刻被奪命連環踢(哈)


不過之前上媽媽教室護理師有說
寶寶的胎動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喔!
只要依照自己平時的標準有正常就可以了。 

現在看自己肚子圓圓的就覺得好可愛,
老公很愛聽跟摸Mikoちゃん在裡面做什麼,
然後自己笑得很開心 苦笑_くしょう.gif  汗.gifMikoちゃん也太幸福了!哈哈
可是好難想像生產的時候我會多痛多狼狽耶えー.gif   

然後就會覺得...那些生兩個以上的媽媽,真的都是女強人!
是因為孩子太可愛忘記生產的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