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
我們家的習慣就是在客廳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

但是大家都知道客廳的桌子比較矮,
所以為了方便,吃飯的時候我都會拿板凳來坐。

今天突然想吃宵夜,就叫老公幫我煮了一鍋韓國泡麵,


結果....


平常吃飯還可以把碗拿起來吃,
這次可是熱騰騰的泡麵放在鍋子裡面(因為不想多洗碗就直接放在鍋裡吃)
當然不可能端起來阿!


本來一心一意想說終於可以開始吃泡麵了,
可是抱著變大的肚子...突然覺得........ 

 

miko吃不到麵01.bmp

 

不過平常吃飯也是坐小板凳吃...
應該沒關係吧?

於是很努力的想要靠近桌子吃我的麵,
結果還是因為肚子變得太大了
完全無法貼近桌子.......

 

miko吃不到麵02.bmp    

最後還是身體斜著一邊貼著桌子才勉強吃到麵的...

唉~我突然覺得自己終於了解胖子的辛苦了=_=....


好險這次懷孕我幾乎都只有胖在肚子,
所以產後減肥應該不會太難執行,

喔喔喔~快點讓我跟比利教練運動吧。 

 

 

 

 

 

 

 

 

 

推miko一下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