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mikobaby產檢去.gif  

♥今日Miko醬體重:2467g (體重比標準小一週)
♥上次Miko醬體重:2319g
♥今日媽咪體重:55.2kg(比上次+0.6kg)
♥下次產檢:一周後。

 

punson200.gif   punson200.gif

終於邁入36周了,醫師說23號之後就可以隨時準備生了。
所以要開始多運動(每天散步至少30min.)
這下老公總算有理由找我去散步了!o0020002010710462973.gif
之前都可以推托說醫師有交代36周以後再運動,
結果一眨眼就36周了。              

 

體重竟然在最後這一個月莫名其妙重的快,
醫生說一週胖半公斤差不多就還ok!
我要克制一下食物啦!!!!我原本是不想胖超過55kg的說!
因為我覺得坐月子還會胖 冏。 


產檢媽媽們最期待的就是『超音波』,
但是今天miko醬完全不給看!NG.gif   
醫生越是抖她,她越是躲起來,只看得到後腦杓跟耳朵,
但是這位大小姐今天竟然把腳張的超級開,
所以超音波照片只好拍miko醬的重要部位=_=.....ヒミツ.gif

這位大小姐阿!腳張那麼開你不害羞嗎你!!!!!deco4b716e1f2925d.gif
好險醫師是女的,不然做媽媽的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而且醫師說miko醬頭髮很多耶!
我一直以為剛出生的寶寶是沒有什麼頭髮的說,
看來miko醬有遺傳到我跟老公的多毛=_=|||| 


這週的體重雖然還是小一週,不過醫師說目前狀況很ok,
寶寶是屬於比較小的寶寶,也會比較好生,
頭圍一般有到29cm都算正常(這樣我就安心了)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寶寶的胎動有沒有減少,
之後如果有落紅,一兩滴那種就沒關係,
比較大量的話就趕快到急診處去。
開始提到產兆的事情,就真的意識到自己離生產不遠了。 

 

雖然很想趕快卸貨,但是想一想如果miko醬真的生出來,
我應該沒辦法像現在一樣這麼悠閒的坐在電腦前畫畫或是看電視睡午覺了!


真希望我可以跟鴨太一樣沒有痛很久就生出寶寶。



36周醫師交代多散步.bmp  

 

 

 

 

 

 

 

推miko一下嘛!.gif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ttlehyuk
  • 哈哈哈..看到"張開腳"那段真是笑死我了
    你家女兒真是不害羞阿~
    她遮錯地方了啦!!!XD

    我相信你生產一定也會順利的啦
    趕快跟MIKO醬催眠
    我有一直跟小莉說不要讓我痛太久
    搞不好真的有用!ㄎㄎ~
    加油囉~~我也好期待MIKO醬出生
  • 哈哈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很錯愕...
    好氣又好笑 冏

    我每天都會跟miko將催眠的!

    Miko 於 2011/06/18 09: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