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obaby產檢去.gif  

♥今日Miko醬體重:2922g(體重比標準小約1周半)
♥上次Miko醬體重:2783g
♥今日媽咪體重:56.3kg(比上次+0.2kg)
♥下次產檢:一周後。

punson200.gif    punson200.gif

下禮拜的產檢正好就是傳說中的預產期7/14了。

醫生說:你想催生嗎?
我:目前還不想耶!我希望他自然出來!

醫生也強烈建議自然等寶寶選時間出來,
因為如果打催生的話會很折磨,
原本是一陣又一陣的陣痛,打了催生就會變成密集的狂痛!! 
反正就算到了預產期,還可以緩一個禮拜左右,
能自然生就等看看囉。

今天超音波的時候Miko醬在睡覺耶!
嘴巴都睡得開嘴流口水了啦!(怎麼跟她爹一樣=_=)


醫生說:她在睡覺
我:她終於肯睡了!!!!

醫生還故意吵醒她!哈哈!

20110707b4x3.jpg  


因為該問的問題其實都問了,
現在就是等著生而已,所以也沒什麼問題跟醫生討論!
今天產檢很快就結束了。

不過今天我問醫生說我生產的時候是他接生嗎?!
他的回答『應該ok!目前沒事...過陣子可能就不接生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沒問,
總之我這兩個禮拜非生不可,再麻煩醫生囉,呵呵。


不過我也蠻想接近預產期那幾天再生,
老覺得現在突然陣痛起來我一定會措手不及=_=
心理上還沒完全準備好!
但是話說...距離預產期剩下7天耶!

如果7/14還要去產檢,醫生說可能要去測量宮縮囉!
Miko醬選個好日子趕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