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色小鴨寶寶手冊封面.jpg  

跟之前的Miko醬寶寶手冊封套格式一樣,
裡面有健保卡、成長照片和注射單的收納袋。


其實這應該算是試做,因為有位媽媽問我能不能幫他做一本,
在她還沒有想到要做什麼人物的情況下,
為了多練習一下,我就做了這本鴨鴨。

不過做了這本加上為對方試做其他娃娃之後,
我發現我一點都不適合做手工接單的工作,
為自己做的時候,覺得是在紓解壓力,很有趣,很輕鬆,很有成就感。
但是為別人做(尤其扯到金錢還要迎合對方的喜好)
卻覺得太求好心切而壓力很大,很趕,很不自在。o0020002010710462973.gif  

所以另外有詢問的朋友就要說抱歉了!
我不會再接受訂單喔
除非私下有多做作品的話,可以考慮讓喜歡的朋友用友情價帶回去。7jZPQ9_220.gif  



手作是興趣,不是為了商業利益,
我想做快樂的業餘手作家,
想為自己還有可愛的寶寶用滿滿的喜悅做出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kajyon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