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們手上抱的孩子....怎麼好像長得不一樣了!!!
DSC02877.JPG

去日本留學以前,在永漢認識的余さん回台灣了。

其實雖然我們都在永漢學留日先修班,但是他根本沒去日本留學,
去日本的我和香港人結婚,最後回了台灣。
留在臺灣的他卻和日本人結婚,最後去了日本。
真是奇妙(笑)

他們可愛的小寶寶比Miko醬醬大三個月左右喔!
所以動作比Miko醬醬多很多,看到什麼都想抓、想吃。

DSC02869.JPG

他的漂亮日本老婆Masako,會聽一些中文,但是回答還是用日文。
很妙的是,余跟Masako說話也會一半中文、日文,
跟我和sa的模式有點像。(只是我們又多了廣東話=_=?加上不正確的日文中文亂雜)

Masako一抱到小肥腿腿Miko醬就說『かるっ!!』(好輕)

ㄟ...我以為寶貝已經很重了說,都忘記她現在才快滿四個月耶!
對那些把孩子越養越大的老手爸媽來說,我這還是一塊小蛋糕而已吧XD

DSC02874.JPG

Masako還送了兩包Wakodo的奶粉給Miko醬醬試喝,
日本有名的大牌子,但是Miko醬喝的津津有味。

一包可以泡100ml,她喝一包就飽了!害我頓時好想換奶粉...
但是Wakodo也太貴了點,台灣也只有進他們的副食品和嬰兒餅乾(同樣貴爆)。

DSC02870.JPG    

來近距離瞧瞧YUMI醬的樣子!

DSC02876.JPG  
喔呵呵!好可愛喔!


以前我怎麼會那麼討厭小孩阿!
自己生了隻寶貝貝後突然很愛小嬰兒!
余夫婦說他們也是呢! 

DSC02873.JPG

只是說,這次跟Masako認識雖然很開心,
雖然Msako說他覺得我們日文很『上手』,
但是不得不很痛心的說---日本語大退步!


這是一件很值得分享的事情!

怎麼說呢!

其實我在日本留學的時候,看書也不是說特別認真,
有檢定考的話會撥時間去星巴克或是小麥看書應付考試,
但是因為上課一定要講日文,出去買東西一定要講日文,
開電視、搭電車、巴士都聽到日文,真的無意中就會慢慢習慣進步。

可是回到台灣明明有在看日本網站、看書、偶爾看看日劇,
卻還是退步了。
因為生活中根本用不到。(嘆

我想回日本啦!!!!!!以後每年都要回日本玩一次!(你以為你很有錢喔?)


回到正題,
Yumi與Miko醬醬的相見歡,
Yumi似乎對Miko醬醬很有興趣
DSC02878.JPG 

Yumi:え!起きて!!!

醬醬:ㄟ...誰在拉我的墊子?

DSC02879.JPG 

跟姐姐正面面對面囉!
Miko醬醬處於非常被動(?)還是說根本就是無動於衷(?)
只抱著好奇的眼神看著Yumi。

Yumi依然對Miko醬很有興趣的樣子。

 DSC02881.JPG

握手示好!

 DSC02883.JPG 

不過說真的,Miko醬醬的小肥腿真的比Yumi肥很多耶!
是讓她吃的太好了嗎 冏

 
吃完東西兩家人逛逛大賣場。
Yumi依然處於很元気的狀態,
Miko醬醬卻睡著了。 

DSC02884.JPG 


可愛的Yumi醬 

DSC02885.JPG


沒多久,Miko醬就醒了,
這位先生...你一堆美女圍繞還左擁右抱的,太超過了!!!XD 

 DSC02887.JPG

Yumi醬還懂得看鏡頭,
可是Miko醬都只是一直靜靜盯著Yumi姊姊,
她到底在想什麼呢? 

  DSC02889.JPG  

好了,該把你們兩個分開囉!
小姐姐是在依依不捨嗎?哈哈 

DSC02891.JPG

喂!這位拔拔,你好像抱錯小孩囉XD
你看,我們家女兒吐舌頭了啦! 

DSC02892.JPG  

結果我跟老公今天竟然都沒跟Miko醬拍到照是怎樣=---=

今天Yumi和miko醬醬都很乖耶!沒有哭鬧!
余拔拔說:假的假的,Yumi平常不是這樣的!


這是Miko醬醬第一次跟寶寶相見歡,
狀況好像還不錯。


今天也聊了很多媽媽爸爸經,
只是我覺得地點不夠好,聊的不夠痛快就是了。

 

下次再見囉!
等你們回台灣,或是我們去大阪囉!
但是是什麼時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