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장우혁 오빠..miko啾一下.gif  

是的,我要寫成日誌,而不是只是用FB傳張照片就算了。


雖說我部落格的性質基本上看來
除了圖文、育兒.....好像就是跟日本/日文脫不了干係。

可是

多年前還是國中生的我,本命可是韓國H.O.T裡的舞王 장우혁

jang_woo_hyuk-200904240449392   

(不好意思,人妻尺度比較寬一點,哈哈哈哈 哈)

 miko害羞.gif  

當年我有多瘋狂,就有多瘋狂,絕對絕對沒有誇張!!


好吧....其實

 

我原本的本命是Shinhwa的Min woo
甚至還追他們去簽唱會、送機。
但是就是突然那麼一天被Woo Hyuk給煞到,於是就全心全意的...哉進去了。

 

2274248173_a3a36f4157   

(真是令人懷念的照片阿!好想跳一下I YAH!)

 

前言也太多廢話了吧!


總之....我當年愛Woo Hyuk愛到天崩地裂,跳他的舞,學他的打扮,
H.O.T解散我還是追隨著J.T.L到他開始單飛....

 

thumbnail (1)  


真的就是年少輕狂阿!(而且我很多好朋友都是在這時候認識的喔)

 



可是卻一次都沒見過他一面,
這一等.....就等到我已朝日本發展,為人妻、為人母...的13年後...


오빠 你終於肯來了.....

Jang-Woo-Hyuk  

 

一聽到好姐妹小蓁透露Woo hyuk要來台的消息,
老娘我二話不說,只有兩個字告訴老公:我一定要去!!!!!!!!!!!!!!!!!!!!!!(五個字=_=?)

 

這輩子一定要見他一面,這可是我的夢想阿!!!


廢話還是太多是吧?!好吧...我們轉場景!

putiha-to-16.gif  putiha-to-16.gifputiha-to-16.gif

520這天...(轉的很快)

 IMG_1371      

感謝好姐妹幫我搶票搶到第一排,
至於我幫鴨太和小佑買的位置,雖說到了第三排去,但是還能正中間,我真的放心很多耶! 

不然會很不好意思,哈哈。

 

一到現場就跟好多人相認,但是我實在很怕被認出來(我也是有風光一時的,哼哼),

所以也不太敢輕舉妄動,
大部分時間都安份的跟姊妹們一起排隊。

 

也遇見好久不見的佩如,哈哈哈!她真的超級愛Woo Hyuk的,
聽說她去接機的時候就已經哭了。 



結果小佑一到現場就被工作人員叫上去了,
我跟鴨太猜她應該是有參加Woo Hyuk舞蹈選拔,
所以這次活動有安排什麼吧。



一進去會場,椅子上就擺著螢光棒、小卡片和有基本款的白氣球。
整個不會吹氣球,交給姊妹們處理||||(弱) 

IMG_1368  

 


眼看著距離開始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原本一點都沒有感覺的跟大家聊天、等待。

 


但是突然我好緊張,尤其當燈光漸漸暗下來,主持人說『歡迎張佑赫』的那個瞬間,
我真的很激動!!

miko落淚.gif  


Woo Hyuk一出現在舞台上,我竟然就哭了!

竟!然!哭了!!!!!!



這位媽媽你也太不成熟了吧!

 

唉!但是我真的等오빠等了好久嘛(大哭)

 

我曾經是那麼那麼那麼那麼愛他!愛到跟別人分享都會吃醋!
13年後的今天終於看到他本人了!而且那麼近!



但是一哭了之後,立刻想到佩如說過,
哭了,眼睛模糊就看不到了!
所以一秒之內我就立刻擦乾眼淚瞪大眼睛看오빠的表演!!!!

 

一直到唱完第一首歌,오빠站在台上跟大家打招呼,
我都還無法相信自己竟然跟張佑赫待在同一個空間裡面,
那位一直在我心中遙不可及的『白馬王子(?)』 

 

 人妻難得靦腆笑容↓

 IMG_1378 

老公謎之聲:裝模作樣,張先生,她在家脾氣很壞的,哼哼!

 

很幸運的是,今天所有的好友包括我都有跟오빠有特別接觸。

 

 

佩如很幸運的被主持人叫到台前教Woo hyuk說中文。
但是主持人在耳邊打pass,所以佩如只能照著主持人的指示講,
不然我跟小蓁都覺得,她的尺度應該不只是『我愛你』,應該還有『娶我吧』之類的!哈哈

 IMG_1390  

當主持人問到,

 

現場喜歡Woo Hyuk 13年的歌迷請舉手,大家都踴躍的舉手。


但是...


當主持人問到...已經當媽媽的舉手,我整個很興高采烈的舉手,


而且這區只有我一個人手舉的高高的!Woo Hyuk立刻看到我!!
而且一直盯著我看好久,害我好害羞阿=////////////////= 

 

討厭啦!!!!

 

你是不是在想這位充滿著氣質、智慧於一身的女性,不就是你日日夜夜期盼的嗎!

 


抱歉....你太遲了................嗚嗚(瘋子人妻之淚奔) 

IMG_1387

 


整場訪問下來,Woo hyuk也一直盯著小蓁做的兩面看板!

IMG_1372

 

話說那個珍珠奶茶...我真的覺得張佑赫在看我的嘴型好嗎!!
但是小蓁說他在看她
佩如說是在看她!

最後我說了.........好啦!都有看都有看好嗎!

 

(心中O.S.應該還是看我吧?我人妻耶!) 

 

 最精采的當然就是Woo Hyuk從三人中選出一位跳的最有特色的這個橋段!

 

小佑!打從你一上台我就希望是你被選中阿阿阿阿阿!


主持人說:選好了就從她後面抱下去


Woo Hyuk還一直吊大家胃口,在三位後面走來走去,
突然一個瞬間從小佑後面抱下去,全場驚尖叫阿!

IMG_1394   

 

真的是讓人心跳加速的一段阿!


不過真的很感謝這次的主持人陳俊菖
主持的非常有趣、親和力很棒,而且一幫粉絲們製造跟偶像接觸的機會,
大家都很開心。

 

IMG_1388     

 

最後一首歌是H.O.T的Candy

以前都是在影片裡面看到Kang Ta或是Hee Jun他們孤單的與舞伴跳著,

 

這次親眼看到Woo Hyuk跳,真的很感動,很多歌迷都在這個時候哭了!


 

要結束的時候,所有的歌迷都能上台親手拿到Woo Hyuk送的玫瑰花,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腦海中只閃過他在520演唱會說過的『Together Forever』
於是就說給哥聽。

可是我有點後悔,因為我應該要用韓文說『我愛你』

 

拿了花還是不捨走,繼續看著台上,看著電視牆。

佩如哭了。

 

後來遇到以前的舞伴怡怡還有佳元,
他們說最後玫瑰花送完了,Woo Hyuk直接與歌迷十指相扣的方式擊掌。
實在太讓人羨慕了吧=___________= 

 

 

然後我們到樓下等,等哥出來。 
佩如和小蓁他們要繼續追行程,
身為人妻的我還是決定晚上乖乖回家跟家人吃飯。

 

後來還遇到更久以前的舞伴『盤邊』

 

真的是讓人想起很多事情!

 

 

打到這裡又好想再聽演唱會。

 

雖然我已經一把年紀了,但是對於年少輕狂的熱情還是很雀躍。

 

好希望Woo Hyuk能再來,好希望H.O.T能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