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日文課了,

早上一大早起來,精神還不錯喔!

昨天最後一天上班是晚接早,

所以很早我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今天老師一進來,那宏亮的聲音喊著:

「おはようございはす!」

我整個覺得是楊淑萍老師來了!

(楊淑萍是我二專到二技的日文老師,既嚴格又搞笑)

不過還是楊老師比較漂亮,哈哈!

所以大致上是很不錯喔!雖然是從50音開始(掩汗)

不過有些東西....基礎還是重新打一下比較好!

反正老師50音教的挺快的!!畢竟是留學先修班,

(好險他告訴我們說2堂課就會教完50音.而且幾乎2堂課就教完一課)

所以真的「非常密集」,我喜歡!

不過課程只到7月底!距離去日本的日子還有2個月耶...

我已經開始在安排我8月的生活了

我要不間斷的學日文!!!

不過老爸今天知道我在寫的功課是50音的時候..忍不住笑出來

我也很無奈阿!但是...我要讓自己變成空白..才不會乏味.加油加油!



他們樓上是自家的書店,靠!!!!裡面真的超級多日文原文書的!

天阿!!!我一直告訴我自己「涵茵!你真的要冷靜!你要冷靜!!」

因為我的手拼命的想要把全部的書和雜誌買下來!

有日文版的漫畫..所有的書..小說..%︿()(一堆!

「天阿..是生田斗真...還有井上真央...松本潤...

OMG~最新的日文雜誌才200多塊!!!!」←徹底的投入了

(不過我沒有買啦)

重點是!!!!



我竟然

看到

「君空」了!!!!我真的要尖叫了!!!!

還有高木直子的圖文書「日文版」!

「miko..你真的要冷靜..不要衝動!現在買了又看不懂」



看到「君空」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的激動

稍微翻閱了一下...看不懂沒錯

但是還稍微看得懂一點漢字..

這樣拼拼湊湊..看到弘樹寫的都是美嘉的事..

真的心超級酸的..

天阿!我一定要學會日文來徹底看懂這本書!



今天最最最有挑戰性的事情...就是現在要說的這件事情

我上完課出來..找不到公車站牌

走了很遠很遠找到了..結果我上錯車

一直開開開開到我覺得好像不太對勁就下車

還打電話給我爸..一開頭我就罵「我真的看不懂公車圖在寫什麼」

因為他箭頭一下這邊一下又那邊...看不懂-.-

然後得到老爸的指引..我就跑去搭299..我一看到公車就衝上去

結果開著開著...

奇怪我不是要去松山嗎..為什麼...-.-「台北車站」

於是我又下車...又到對面搭車

這來來回回花了我45塊還有1個小時半...

明明15塊而且不用幾站就可以到的地方...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後來我真的餓扁了!本來以為一下課回到松山就能吃便當,

這樣一搞..我整個沒有力氣

跑去7-11買了咖啡、微波便當還有洋芋片一包..

當我吃下第一口飯和喝下第一口咖啡的時候

真的我一點都不誇張

我全身上下都洋溢著「超級幸福」的FU!!!!!!



人阿

真的要多經歷一些痛苦

才能夠體認

什麼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