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的時候
好像都會幻想自己有特異功能


像我曾經也有幻想過
自己是東方不敗會用飛針
-_-

或是
像白髮魔女
會用琴弦殺人之類的  -_-

總之
我以為這些事情
只有我小時候才會做...



前幾天日文老師談到他兒子

說他兒子站在「自動垃圾桶」的賣場前面
瘋狂的用「喝嚇!」來讓那些垃圾桶蓋「自己打開」

整個得意到不行

重點是...

旁邊有個小孩還很羨慕而且
用「非常崇拜的眼神」
一直看著他兒子




結果那個小孩想學「老師兒子」的特異功能

but...

很可惜他沒有掌握到「訣竅」.......






我只是納悶的是
為什麼小孩子
總是那麼天真無邪阿........




我好像還曾經幻想過自己會武打
然後就自己在家裡胡亂打起來了....


爸媽回來之後
還要記得裝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