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Mia老師。

因為之前anyclub我缺了課,最後一堂去的時候,
我完全沒有自信(因為動作沒學到),又加上當時『好姊妹』硬要跟我去,
那次衣服也沒有搭好,跳一跳衣服都會一直往上捲,
所以anyclub這支舞我可以說是在飲恨當中讓它結束的。

後來這期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也一樣缺了兩堂課,
上禮拜去的時候,突然覺得好徬徨阿,自己該做些什麼都忘記了!
很努力很努力的記動作,這次我也要跳出『want me want me』那首歌時的自信。

然後mia老師跟我說,星期日可以去補時數,剛好是我當時沒學好的『anyclub』,
而且還多了RAP部分的動作,整個好開心阿(淚)。

其實,有時候我都會偷偷觀察身邊的同學跳舞的樣子,
後來我發現,跳舞最重要的並不是『動作對不對』,
而是肢體動作與表情中所散發出來的『自信』。

有一些同學,動作很正確,但是就是有一種很....垮?的感覺,
應該說是,沒有跳舞魅力。
但是我有看到一些同學,動作其實並沒有做得很正確,
但是他很有自信,舞蹈動作都做得很大,
真的,光是這樣,就會很想看著他跳舞。

所以這次我也很努力的朝這個目標走去,
當然這種東西,還是需要一些舞蹈細胞,
我果然還是會太在意別人,然後把事情搞砸。
(總是不知不覺緊張起來)

其實,我很希望日本也有這樣的舞蹈教室,
到了日本,還是想要繼續學跳舞。

寫完這篇後新增:剛剛找到tokyo .D團員阿里在日本開的舞蹈教室了!
好讚阿!但是他的課程內容就是很專業的『hip-hop』『JAZZ』之類的專有名詞!
不像台灣也有『MV舞蹈』,重點是....學費跟台灣比起來真的高很多,
好想去阿...離我的校舍也不遠.....救命!
拜託老天爺,不要再讓我的購物慾望發作了,這樣我就可以多省一點錢了。....

 

後來mia老師跟我說下禮拜我也可以再繼續補『anyclub』的課,
跟大家一起拍下來,真的太好了,老師,謝謝你!
讓我有雪恥的機會!我要把我跳得最爛的一次,好好的練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