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四)日文高級I終了


end.jpg 

從2008年5月15日開始
我進入了留學先修班



吃了第一口的開心樣



(圖:初級班時老師請大家吃納豆餅乾)



記得那麼清楚是因為
我是在5月14日離職的
目的就是為了能夠去日本留學



是這份辛苦的工作
讓我在壓力之中找到了一個目標
而且很明確的在哪裡
所以
我感謝它!





在留學先修班的一開始
真的遇到很多很有趣的人


 今日 えうかんきょうしつの友達とKTVで歌を唄いました。


(圖:初級班時送lawrance離開的ktv歡唱)


 

大家一直拼到留學班結束
在10月27日進入實用級





(圖:初級班結束的壽喜燒)



甚至有的朋友還不到10月
就先去日本了



當時留下我和新進來的同學,真的一度很心慌,很捨不得。

不過好險...有鄭さん陪我度過了剩下的日子^^感恩~


   この夏、楽しかった 


(圖:初級班結束的壽喜燒合照)




每一天
都有很多作業和課程
(老師非常的用心)




每次下課的時候
我都感覺到一陣暈眩


2008-8-28 


(圖:中級班結束的燒烤)



從這裡就可以明白
我上課的時候....



真的
都很認真



我在這裡
第一次了解到


原來
我可以念書....


不是只是那個班上倒數的笨孩子
也不是偶爾三年才一次前三名的備胎!

 2009-2-19end (2).JPG


(圖:高級I最後一天)

進入高級I之後
日文變得更難了....



有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很吃力
可是
卻很快樂




我在想....


真正的快樂的人
並不是每天都隨心所欲只做高興的事情
而是當壓力來臨的時候,能夠獨當一面戰勝他的人

2009-2-19end (4).JPG


(圖:先生と林さん)



我也許還不是很強


可是
背負著大家的期望


也為了能夠
讓那些不看好我的人
能肯定我!


還有為了尋找生活目標而放棄在機場的工作
離開好不容易變成麻吉的姊妹們

感覺真的要飛走了我們~   


(圖:HTY2008年4月員工旅遊)




這麼樣的付出時間



就是因為



『日本留學』這件事情
就是我的人生清單之一




我覺得
在這9個多月當中
我的想法又更不一樣了


2009-2-19end (3)2.jpg


(圖:我和老師最後一天合照)


所以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覺得


很快樂onion (52).gif 

 

本当によっかだ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