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回東觀選課的日子
早上鬧鐘時間調錯=_=
竟然出門前十五分鐘才起床
好險早班工作有訓練到我十分鐘完妝
拼了老命踩腳踏車跟奔跑
竟然還給我趕搭到電車耶! 

到學校實在覺得
跟工作有落差
學校的日本人實在不知道要跟他們講什麼耶
所以又是留學生聚集在一起

今天拿到了上學期的期末考成績單
只有一科c,其他A拿的還蠻多的!哇哈哈哈哈
(拿到C的那一科真的很難,我還以為會拿到D的說)

這次選課我只有選一科『手語』
其他實在沒有什麼特別想上
有的覺得太難我也不想殘害自己的頭腦跟打擊我的自信心= =
因為下學期會有打工,還有準備考N1!
更何況學分夠啦!耶!
 
學校結束之後跟sara、yo和しんちゃん去吃飯(台灣女子團)
大家聊了實習的事情,有的真的很爆笑!
但是也有人遇到很機車的前輩,比我還慘一點,
大家都希望趕快結束,我其實也有一點!
但是今天領到薪水的瞬間,真的成就感超級無敵龐大的!
在日本的低工資,比我在台灣賺的多-----『爽』

第一次在日本拿到自己賺的錢真是感動呀!
好像又更珍惜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