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之前,想說先去土地銀行辦點事情。


服務台的歐巴桑拿了三張紙給我,
而且那個歐巴桑講話很自high,
我說我還要辦網路銀行,
他問:『所以你是第一次辦囉?』
我說:『對阿(廢話=_=)』 
他就突然回答:『Perfect!!!』
你Perfect個什麼勁阿!あせる.gif    

歐巴桑拿給我的三張紙當中,
其中有一張的文字模糊到根本看不到字
上面還大剌剌寫什麼『合約』咧! 
我說『這張好像看不太清楚內』
他就說『喔!沒關係~你就下面寫姓名、身分證和地址就好了』


=_=那合約內容是故意給人家看不到的喔?
一張紙上面印那麼多字沒有一個字看得清楚真的有夠陽春!


填好資料抽號碼牌,一下就到我了!
但是承辦的小姐是一個新來的,
一直問隔壁的行員怎麼弄!むかっ.gif

 

我要辦的項目其中有一項是網路銀行約定轉帳,
他在那邊輸入了半天,
結果隔壁行員說『你要這樣輸入啦!』
然後他又在那邊重新輸入="=

弄好之後他給我一張密碼函,
一邊交給我還說:『你確認一下密碼看不看得清楚』
啥?竟然叫我當場拆密碼來看?
我就反問他『是印表機沒水了嗎?』
他說『不是~是因為材質不好』
聽了真的超級無言=_=阿你們這麼大家銀行需要弄得這麼克難嗎?
密碼一打開來看還真的很不清楚但是又勉強看得到數字!爛死了!


然後那位新手小姐又繼續要幫我弄其他作業,
但是他根本就不懂,所以又一直問旁邊的行員...


結果過了一陣子...........


旁邊的行員突然看到我還站在櫃檯
很驚訝的說『阿!小姐這樣就可以了!』
什麼="=剩下的業務他們自己弄就ok?
害我還白白站在那邊等~新手小姐又沒講!
所以我白白等了半個小時不過是等網路銀行的密碼,
我前幾天去別家銀行,人家一下子就弄好了!
效率有夠爛!onion (18).gif  

重點是........
那張密碼函上寫的網路銀行網址連進去,
頁面竟然說『搬家了』
然後我點搬家的網址,根本連不出去!
我還要自己上網查土銀網路銀行!

還有
我明明設定了五個約定轉帳帳戶,
回到家上網一看才出現兩個約定帳戶!!! 

那她今天在那邊輸入個半天是輸入個屁阿!!!


好!銀行的事情就算了!


今天想說有經過松山的衛生所可以順便去拿孕婦標章


一進去問志工,志工說『你要不要問櫃檯?』
問了櫃檯,櫃檯說『ㄟ~我不清楚耶!你要不要去健康中心問?』
去了健康中心的一樓,一樓的志工又說『有這種東西喔?你要不要去2樓問?』
去了2樓,小姐說『好像有這種東西耶!你等一下我打電話問問』="=

問完之後結果他說『因為承辦人是新來的,她還要問舊的承辦人才知道!』 むかっ.gif

她叫我稍等一下,其實我當下已經有點沒耐性了,
但是想說應該不會等太久吧!?


上個廁所回來,等了一下開始面無表情的我.......
小姐又打電話去問狀況說『民眾在等!....』
然後掛完電話小姐又說『再麻煩你稍等一下,因為他們說標章鎖在倉庫,
要拿倉庫的東西還要等公司傳真簽名』


=_=這種提供給民眾的東西竟然會鎖在倉庫,你們有沒有搞錯阿?

 
我說『要等很久嗎?有人在樓下等我』
她說應該不會,已經在弄了!
好吧.......但是我已經不想拿了!

 

她說等一下而已~
結果又等了一陣子,新的承辦人下來了...
『你就是要拿標章的嗎?』
『對="=』むかっ.gif
『你再稍等一下喔』


靠!是要稍等到什麼時候!他媽的~老娘已經沒有耐性了!
但是要有良好的胎教,所以我想說再給他們一次機會むかっ.gif


又過了一陣子,我問櫃檯小姐『到底還要等多久?我趕時間!』
櫃檯小說說『疑?他剛剛不是下來了?』
我說『他叫我等一下阿!!(火)』

對方終於來了...
結果你們知道他對我說什麼嗎?

 

 

 

 

『小姐,
不好意思...


因為倉庫裡面找不到
可不可以
請你留下你的住址、姓名和電話
我再把東西寄給你!



頓時間真的什麼樣的髒話都從我心裡面『生』出來了,
等你寄到我都生了吧!!!!!!!!!



懷孕標章在日本隨便車站都拿得到,
台灣還在衛生所公布說衛生區都可以拿到,
我看是乎攏的吧!
就算沒什麼人拿,既然公布了就還是會有人問阿!
交接還交接的這麼馬虎,整棟樓根本就沒人知道有這種東西,
還一直騙我說『等一下就好』

對台灣辦事的馬虎態度我還是很失望!!!!!!!!

 

 

台灣人一定要怕惡人才肯做事情嗎!
不要老是罵政府,從自己開始做起吧!!!!

 

 

沒上到課,還花了一堆時間做沒有效率的事情,
罵了這麼多粗口,我又要重新修身養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