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天就收到了。
是一位常常替我加油打氣的留學網友從東京寄來的明信片。 
真的很溫暖呢! 

DSC02193.JPG   

是應該稱你aki呢?還是vovo呢?苦笑_くしょう.gif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特地寄了日本地區限定的明信片給我,
這次第三彈的『上野』好有懷念意味。

在留日過程中,有一些也是留日或是預備留日的網友都會留言給我,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有些人可能覺得留幾句話不代表什麼,對我而言卻意義重大。
畢竟留日的期間也會有失落的時候,
看到大家的回應,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會覺得自己也要加油才行。

真的很謝謝那些網友,也很謝謝這次寄明信片的你,
就連我回台灣開始記錄與留日不相關的日記,你還是很捧場的常常來關心。
所以每個人都不能輕忽自己存在的重要性喔:)

然後我也被大家感化,開始學著如果喜歡一位部落客的文章,
就去回應他與他互動,然後發現有時候交談當中也會得到一些很有趣的事。
難怪人家都說『人與人的相遇都是一個機緣』並且無形中會傳達『重要的訊息』。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也希望你留日結束之後也都能順順利利的喔!
miko笑臉.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