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一直忘記說一件事情,
就是上禮拜五老公已經拿到台灣自小客車駕照囉!!

miko鞭炮恭喜.gif  

之前要去報名的時候,
駕訓班說『你要待滿一年以上才可以報喔!』


然後老爸要駕訓班好好問一下監理站!

 


結果正確答案是...

 


『居留證有一年以上就可以考駕照』!


所以來台灣的居留的香港朋友不要弄錯囉!!



原本台灣考駕照都是在練習的駕訓班原場地考試,
不過聽說今年10月之後,路考都要真的開出來考試了!
所以這次很多人趕在9/27考駕照,當然老公也是囉!!

當天去考試的時候,老公考完打給我跟我說:
『星期五還要去一趟』
我以為他沒考過!


結果他又說『星期五是要去拿駕照』


呵呵,果然台灣考照很簡單!
但是老公說....他覺得台灣交通好可怕,不敢開上路。

其實我自己也有駕照,但是我也根本不敢開上路!
考照簡單但是上路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