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必須分好幾篇來寫,
因為我得在百忙之中寫網誌(又沒人逼你)
有的照片也懶得轉回來了,
但是不先寫我怕到時候又忘記發生什麼事情。

總之不囉嗦,到香港第二天立刻灑錢前往香港迪士尼。

 

從『香港站』搭到『欣澳站』再轉搭迪士尼線,跟日本一樣有米奇圖案的電車:

IMG_2414

聽說香港迪士尼不好玩,尤其我們這種已經去過東京迪士尼的可能會失望,
不過我不想先下定論,管他的!回不了日本至少也要去香港迪士尼過癮一下。

下面右邊兩張就是我和老公的門票,這....的確是太陽春了一點,
至於寶貝女兒才一歲,所以不用門票。

話說...從出門搭車開始她就給我一路睡到迪士尼,該不會就這樣一直睡下去吧寶貝....

 IMG_2419 IMG_2422

一進門就看到的米奇草坪,然後...很多香港人但是更多大陸人,
有碰到用手指頭數得出來的日本人,總之大多是被大陸人佔據了。

IMG_2423

 一入門口就看到周邊商品販賣小舖,我立刻飛~~~過去!
真的超級懷念迪士尼的啦!此時寶貝還在睡。

IMG_2424 IMG_2426

城堡也比東京的小了一截,雖說感覺比較小,不過香港的地這麼小,
還能有迪士尼真的很厲害了啦。

IMG_2427

因為帶著女兒不能玩遊戲,其實我也沒興趣,所以我們主要就是逛店,
下面這件我超級想買給女兒穿的,但是HK240是想要嚇死誰!
買不下手阿!!!!

IMG_2433  

下面這個玩具區的遊戲都很可愛,非常有創意,
這是其中一個傘兵降落傘的遊戲,
很妙的是,迪士尼遊行活動中,竟然也有這個表演。

IMG_2438

裝可愛的老公....

IMG_2440

然後,就在我們逛山谷區的商店時,
我們家的大小姐終於起床了!!!!!!!!!!!!!!!!!!!!

IMG_2448



一起床還沒回神,先對著門外的麻雀阿阿叫,
然後換了尿布回到店裡,她開始對什麼都很有興趣!

 IMG_2447

 

 

我戴這頂帽子是不是很像貴婦阿?!

IMG_2454

 

然後在商店的門口椅子上喝牛奶,
我們則是買了烤魷魚來吃,大推薦耶!好吃!!
比剛剛吃的貴的要命的漢堡薯條划算多了!

 

IMG_2475

 

先寫到這裡(旅行中還要寫網誌是很匆促的事情)

就連最後要放的合照也沒給它弄正,
part II就是要說到我們繞了一圈回到了門口的圓環,
剛好遇上迪士尼遊行的事情開始。

 

 

partII再見。

IMG_2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