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流行這個



♬魔杰座♬







歌曲曲目:

♪網路上版本太多了,等我看到正版再補吧。



最近電視打得最凶的就是♥說好的幸福呢♥Hot

                     ♥稻香♥

                 KK box♥喬克叔叔♥





個人狂推♥說好的幸福呢♥



有一種旋律很懸疑

只要彈奏出

就能夠輕易的把你的靈魂拉進漩渦中

淪陷



而我

特別有感覺的那天

是因為

媽媽在敘述小時候遭受的陰影時

電視播出的這首歌恰巧變成背景音樂



這次歌詞的用字很簡單

卻也很巧妙的說出大家心中的秘密吧











試聽一下 here



♥說好的幸福呢♥ 歌詞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伴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細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在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漸漸地

台灣的音樂一直不斷在抑制盜版



雖然

非法下載的人還是很多



不過

一張專輯

值不值得讓人掏錢出來收藏



也變成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音樂試聽here,下載禁止



杰威爾音樂網站



魔杰座全牒歌詞試看








♥RUKIAの哈日戲桶♥

♥【RUKIA 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