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段落了

自從日文班的mini、イリ和叢さん先行去了日本之後
我確實失落感增添了許多
畢竟大家從初級班就一直在一起上課

明天又是一個段落的結束
其實
我很希望余さん和林さん都可以繼續留下來上實用級的課程
但他們沒有打算繼續上

我就又更失落了


剩下的幾乎都是中間的插班生

雖然大家也都很好

總覺得還是少了一種...

從開始到現在奮鬥那種過程的感情


有時候甚至還會想到
每天早上イリ一開門進來
總是面帶微笑的說「早」

還有叢さん無厘頭的搞笑

我真是個懷舊的人阿
老是想著以前的事情
弄得像老人家一樣

接下來
我還要繼續努力

然後
一定要去日本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