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欄

本站文章及Miko創圖禁止任意轉載、修改與商業用途。(Miko表情符號娃娃可個人用途下載使用)
若欲收藏歡迎使用『引用』或『留言告知後註明網址來源』。


網摘、引用、連結,不轉載 Sitetag

這幾天在猶豫下期的舞蹈課要報什麼曲目,
原本我對jolin的舞孃興趣是最大的,
不過就在昨天我看完了step up2的電影之後,
再度深深愛上歐美的嘻哈音樂,
所以現在又在janet的『so excited』和『舞孃』中間猶豫不決。

但是今天就是繳錢的日子了,
我只好跟老師說我很猶豫的這件事情,
結果老師說她覺得我可能會比較喜歡so excited,
『因為你喜歡的風格好像都比較..有力道一點的』

咧..經老師這麼一說,我才真的恍然大悟阿!
有沒有可能是因為舞蹈先師是張佑赫先生的關係,
導致我偏愛陽剛風阿-_-?
(但是人家也是有想要走感性路線的一面阿

總之,老師人真的好好喔
她叫我兩堂課的第一堂都去上上看,
看自己喜歡哪一個再決定!!!!!

實在是太感激啦!


然後我回到家就告訴我爸我們老師有多好多好,
結果我爸說:
『那你下禮拜上完的時候,你在跟你們老師說:"老師...我還是不知道要上哪個內..."..』

唉喲!我聽到整個大笑!我爸也太可愛了吧!
以為這樣老師就會一直讓我免費上下去嗎!哈哈

總之,上一期我報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其實我覺得不是我的風格,
就算動作都記住了,還是會有種卡卡的感覺。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學會嘻哈阿,希望去日本的時候,可以學得到。


創作者介紹

♥Miko流浪部落戲桶♥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佑
  • 從小看張祐赫先生的舞 跳張祐赫先生的舞長大的人....
    都性感不起來啊~~~~~~~~~
    像我也偏好陽剛的舞啊~~~~
  • 好像真的會這樣耶!哀哀
    太柔的舞我真的跳不起來T_T
    沒關係!這樣代表我們都很適合走嘻哈風!嘿嘿嘿這樣也不錯喔

    Miko 於 2008/12/28 20:17 回覆

  • 小蓁
  • 妳還是擺脫不了老張的陰影啊哈哈哈~~~
    不過話說,我現在又想報了!!!其實一直有想說,想和妳再學最後一次的舞呀!!!畢竟離妳去日本的日子也不遠了…((遠目))
  • 想報快點報吧!這禮拜就開課囉!
    如果你報so excited的話!我也會毫不猶豫跟你一起的!哈哈
    (但我還是要上舞孃第一堂!喔黑黑黑~順便補以前缺課的堂數)
    快快快快快快報啦> <!!!!北鼻~~我們是最佳舞伴內!

    Miko 於 2008/12/29 13: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