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cover.jpg          
我把火影忍者出到最新的44集看完了。onion (49).gif




昨天看到43集的時候,心中震撼很大,
一直捨不得看最後一本44集,
因為我怕看完之後就會有失落感,
接下來的劇情又要等一陣子了。



p.s.但是我偷偷在網路上發現後面還有好幾話新的故事出來了,
      到底要不要一口氣看完,好猶豫阿onion (8).gif




其實讓我震撼的是佐助.....
人物_佐助.jpg 


的哥哥『宇智波鼬』

人物_鼬.jpg 



下面會透露出劇情,怕雷的朋友請立刻跳出!





宇智波鼬在當年殺了自己的族人,
只留下自己的弟弟佐助.....



愚蠢的弟弟苟且偷生吧.jpg 



那個很溫柔的哥哥...

溫柔的哥哥.jpg 



消失了!...




帶著同樣的眼睛找我.jpg



長年以來一直藏在佐助心中對哥哥的怨恨,
那種恨之入骨,為了報仇而變強的佐助...



因為在交手時,鼬對佐助說:宇智波的萬花筒血輪眼有一天會失去光明



所以...為了得到永遠的光明..
他要仿照族人宇智波班當時一樣..




奪走弟弟的眼睛.jpg



於是佐助的怨恨到了最高點!!!!

佐助打鼬.jpg 


經歷一場激烈的對戰後


最後....



佐住勝利.jpg 


殺了他哥哥!




但是一直到最後他才知道,
原來當年他哥哥宇波智鼬所背負的任務有多麼殘酷!


當年他殺了自己的上司、父母、朋友、戀人



不忍心殺死你.jpg



這樣殘酷的事實,
鼬自己卻無法告訴佐助原因!
只好讓自己永遠的被佐助怨恨...



以前他們感情很深厚,
每一次佐助要哥哥陪他練術的時候
哥哥的招牌動作總是


抱歉佐助下次再說.jpg 


每次都說『抱歉佐助,下次再說...』


抱歉佐助下次再說2.jpg 

但當時他確實是溫柔的哥哥!!




在戰鬥當中
鼬不但逼出了
封印在佐助身體裡大蛇丸的咒印



連死之前....



眼睛1.jpg 


眼睛2.jpg 

眼睛3.jpg


也假裝要奪走他的眼睛


眼睛3-1.jpg 

其實是把自己的力量注入到自己弟弟的身體裡


他必須跟你交手並死在你面前.jpg



原來鼬當時在假裝要奪取佐助眼睛時滴咕說的話是....


眼睛4.jpg

眼睛5.jpg

眼睛6.jpg 


我就單純因為這樣而久久無法自拔阿....


為什麼岸本齊史可以畫得出這樣的劇情!
他的每一個角色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而且都讓我覺得很震撼阿!


我現在期待的是..
當時鳴人和鼬交手的時候,
鼬在臨走之前說了一句話



鼬把力量分給鳴人.jpg


我猜想必定是和佐助有關係吧!!

 

每次看完一個段落,心中都有好多想法,
接下來的劇情,我還要慢慢的來品嚐!




阿!我真的超想玩火影的所有遊戲阿!onion (6).gif


(像個孩子一樣走火入魔的韓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