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宜蘭趕回來參加草苑的『行前說明會』。太好了猴.gif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



沒想到,要去草苑的學生也不少,
至少也有15個左右吧? onion (27).gif(比想像中多一點)




一進去,就拿到了我的入學許可書onion (42).gif

DSC05176.JPG



去年十月的時候,我看到同學們拿到入學許可書,


我大概不只一次


幻想著別人的入學許可書上面的照片
『變成我的』!onion (49).gif





今天收到這張的時候....


monkey (68).gif


我感動的都快哭了~~~~~恭喜.gif

 

我的出發日是:3月27日(五)materialland_123.gif



一到達日本立刻就做能力分班,有筆試和口試。
(拜託一定要讓我進中級班阿)



然後要去辦外國人登入證(形同在台灣的身分證一樣重要)



4/1入學說明會
4/2入學式
4/3分班結果發表
4/6開始上課

所以3月27日到了日本之後,還要等一個禮拜才正式上課阿...


ap_F23_20090305111223341.jpg 


今天認識了幾個也是去草苑的朋友
坐在我旁邊的景怡我覺得她人很不錯,
個性感覺也跟我很合!彎肖想.gif




也在說明會結束跟幾乎所有的女生交換了msn!
(男生們一下子就離開了,來不及認識)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可惜的是...她沒有要住學校宿舍!
不然還可以跟她一起住!(殘念)
onion (4).gif





還有嘉君YUI也很好相處,
嘉君說他在留日討論區看到『miko』在問有沒有草苑的同期生,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我!呵呵!



P.S.說到Miko,其實這是我一生出來的時候,
我爸就幫我取的日文名字,所以我決定不要拋棄這個名字!
一直到現在我的親戚還是叫我Miko,只是因為台灣口音的關係..
大家都念成MEGO



YUI則是去日本旅行好幾次,她說這次一到日本,
她會去二手拍賣的地方找一些東西買,
而且不定時會旅遊,我和景怡馬上說『我們也要去』!



真的很可惜嘉君和yui也是住外面,沒有要住宿!onion (29).gif

但是跟其他人感覺也沒有那麼契合...(沒有惡意喔!只是可能還不熟的關係)
所以這次住宿阿...


我被分到跟香港人一起住!




當時孫姊(草苑的辦事員)問我願不願意跟香港人住,
我是猶豫了很久....
畢竟文化不同....總覺得有點擔心!
不過好像也只剩下這條路可以選了!


結果DD說,跟香港人不如跟韓國人,因為聽不懂一定要講日文!
不過...我對韓國人的印象真的比香港人差(都拜hty工作時所賜),
至少當時我還遇到很多也不錯的香港人!
但是韓國人...真的都..........-''-(我現在唯一認同的韓國人就只有H.O.T.)


接下來就要等下星期繳學費,
然後去辦簽證和國際學生證,
然後還有很多瑣事要處理,我會變得非常非常忙!!!!!


日子就在這樣瑣碎的事情當中一點一滴的過去了耶....



希望我的香港室友會是個跟我個性超合的美女!


(抱歉...我真的是外貿協會的..但是不要比我漂亮喔!跟我相當就好了!哈哈)



也希望我能分到中級班而且不會太吃力!!



希望每件事情都可以順利....



這個禮拜開始...我要多複習之前的日文來應付口試了吧!?


開始有緊張的fu了!

 

 

今天最不滿意的事情是,我們的許可證上面寫的國家..

竟然是『中國-台灣』!真的看了很討厭!!氣得跺腳!.gif 





我們不是中國人!

是臺灣人!!!!!!!!!!!!!
氣猴.gif

是臺灣人!!!!!!大聲公猴.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