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臨時決定要去的,

坐到新宿西口,還要在走十~十五分鐘才到。

一開始誤把這棟大樓當做東京都廳↓

  DSC05758.JPG

不過實際上還有一段距離呢。

DSC05759.JPG

晚上的新宿還是充滿著人群,
明明已經十點多了說。

我跟kimu桑溝通上有點困難,
因為第一...他韓國腔很重!
第二...他不太懂我的日文!
第三...我也不太懂他的日文!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在溝通著= =

DSC05760.JPG

終於找到東京都廳!
搭上了電梯,前往四十五樓!!!

DSC05775.JPG

這裡完全是免費的,但是人很少。
聽說這裡很有名,完全感覺不出來。

DSC05762.JPG

一到上面才終於知道為什麼人那麼少......

kimu桑一看到就說『それだけ??』(就只有這樣?)

真的很小而且風景也沒有像東京鐵塔那邊一樣漂亮!

DSC05761.JPG 

不過夜景還是會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悠閒感!
雖然覺得這裡很無聊,但是看到夜景還是覺得心情很放鬆!

DSC05763.JPG

kimu桑的女朋友超級有錢!
他身上的東西幾乎都是女朋友買的!
整個就是好羨慕他阿= =

而且今天上課,
老師問說『如果你們要在無人島待一個禮拜,只能帶三個東西去,你們要帶什麼?』
kimu桑馬上回答說『女朋友!』

那我也要帶bf去,哈哈,這樣我就不用自己生火了(純粹就是懶)

DSC05764.JPG

kimu還對我說『我覺得你是班上日文最強的』

雖然聽到很高興,可是也有一點點無奈。
阿我都唸到二級了,在初級班還沒有一點程度,我真的可以去撞牆了。

好幾度想著要不要再跟老師商量轉班的事情,
可是,我捨不得班上同學耶,韓國人跟泰國人,他們真的好可愛。

戴眼鏡照相耶!哈哈↓

DSC05769.JPG

這次我跟kimu對東京都廳真的很失望,
這裡不好玩啦!建議大家要看夜景,請到東京鐵塔!^^


DSC05770.JPG



突然覺得我來日本,想要得到的東西....不是學再難的文法、不是背不認識的單字,
而是學如何『會話』。

就算是用簡單的文法,也可以變成『會話』,但是目前的我做不好,
這真的就是我要學的。

東京都廳樓上有人在彈琴↓

DSC05772.JPG

而且如果真的要轉班,我會捨不得大家。

雖然現在上課的內容是學過的文法,
但是我覺得我很快樂^^

至少跟現在的同學說話,不會因為有壓力而講不出來,
因為知道自己比他們懂,所以就更敢跟他們練習對話,
說不定也是一件好事呢。

而且大家也都在互相學習呢,都能學以致用!
(課堂上學到的文法,馬上就在聊天中用到了)

而且在聊天的時候!只要有人講到大家不懂的單字,
就可以看到大家拼命的在查字典!

這種一起學習的感覺真的很棒。

老天真的是有安排的吧!

DSC05773.JPG 

最近我也開始在早上的時候,
去學校的自修室看書。

我三個月之後,一定要進入中級班。
希望大家也跟我一起,我也會幫助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