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專門學校的事情,
偶爾會跟同樣也報專門學校正在處理visa的馮さんmsn討論。

感冒請假的這天我又請教他visa的問題,
然後聊一聊他說
馮:『不要經常缺席阿,錢都給了』
miko:『我今天重感冒阿=_=我的天啊!我今天還去看醫生』
馮:『有沒有好一點阿?要不要香港出版的好藥?
        不過你男朋友應該有
miko:『什麼好藥?』
馮:『幸福傷風感冒素!!
        聽名字就知道是好東西!』
miko:『..............』

哇哩咧!姊姊我都感冒成這副模樣,
還跟我講什麼『幸福傷風感冒素!』
真是存心把我氣死!
但是他很認真的說真的有這個藥!
但是他每次都一副很認真但是都不一定是真的!
於是
我就問sa是不是真的!
很理直氣壯的期待sa的答案是『沒有』!
氣得跺腳!.gif 


『有阿!』
阿咧=_=||||
無言猴.gif 
真的有這種藥名!!!!!!

隔天馮給我的藥
▼▼▼▼▼▼▼▼▼▼▼
DSC00008.JPG       

是不是吃了真有那麼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