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的研修生來了,
兩男兩女都是日本人。
跟野崎さん和野口さん是同學校,
但是我好想野崎さん和野口さん喔!
onion (32).gif
s353c1ac9474b4bb20802ddaba99d2b4ee (1).jpg
今天上班真的覺得孤單多了.....

因為有新的研修生,
今天staff並沒有安排很多。
中午接近open時間,
看到新的研修生戰戰兢兢而且看起來就是很菜的
站在旁邊不知道要幹嘛,
突然想到我剛來的時候,看起來一定也很菜,
但是當時比較幸運的是餐廳很忙,
所以我一去就狂收客人的盤子ˊ,
還不致於閒到讓人覺得『阿你是在罰站喔?』的感覺。

可是我比較喜歡野崎さん和野口さん,
可能也有工作上的默契吧!(他們也比較可愛,哈哈)
新來的兩個女生感覺太.....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想要裝出很元氣很有工作幹勁的樣子,
但是我卻覺得有點假過頭?!

村田領班後來還叫我稍微告訴他們朝standby要準備的東西,
我用我破爛的日文跟他們說明解釋,
他們竟然還聽得懂我就覺得很欣慰了!

只是我示範到一半他們就搶著想一起做(可能是想練習)
但是又很慢....又沒有掌握到訣竅....
害我一直掩汗但是又不想念他們,只能比較婉轉的說
『這樣做的話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另外兩個男的研修生也很靜,
可能剛來對環境不熟所以很緊張害怕吧!
不過我突然覺得這間餐廳的老鳥們其實真的都很有耐心耶!
可能是常常有研修生來吧!
他們反覆教同樣的事情都可以講的很仔細,我覺得很讚!

onion (47).gif

順便記錄一下,今天心情很好喔!
感覺跟同事們又更融洽了一點,
對工作也掌握了要領,也不會擔心找不到事情做。

希望新的研修生也是可愛又親切的人,
但是目前我感覺到tone不對的氣氛,
總之,我不會因為他是小日本就欺負他們的,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