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6 

 寶貝!!!!你長牙齒了!!!!!! 照片有點看不到,下面兩點小小白白的!

 但是真的有種寶寶又長大的感覺, 這對當爸媽的來說真的是比什麼都值得高興的經驗。 

下に2本かわいい歯が生えてきた!!! あまり見えないけど(汗) 

赤ちゃんの成長を実感でき、 親にとっては何よりもうれしい経験ですね。

miko瞇眼笑臉.gif  


看到他長牙立刻想說要記得用紗布巾清潔

我問Miko醬阿公說『她會肯讓我清潔牙齒嗎?』

Miko醬阿公:『會阿!你手伸進去她就會咬住就可以擦啦』

然後我很天真的把手伸進去,心裡o.s.:真的咬著耶!

結果擦一擦竟然給我狠狠的把我食指啃好幾下!

阿娘喂阿!痛死老娘我了孩子!!!!!

你這個小臭寶貝!!媽咪的手指頭也吃! miko冏表情.gif   

 

可是還是覺得寶貝好可愛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