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63.JPG

好像從兩個星期前我就開始說要餵副食品,
結果不是寶貝醒著的時候我暈倒了或是正在忙,
就是我空閒的時候,偏偏寶貝睡成豬一樣,
於是就拖到現在了。 


(↓圖:這傢伙最近開始跟我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DSC03062.JPG  

凡是桌上所有的東西都被他給仍到地上去了!
有時候還會把自己身上的紗布巾扯下來丟到地上!

 

我大概幻想餵副食品的時候
應該會需要狂接寶貝女兒吐出來的米湯,
所以圍兜兜之外,我乾脆直接拿紗布巾來Stand by!

DSC03065.JPG  

結果比我想像中情況好很多耶!
湯匙一靠近,寶貝就張嘴好像真的要吃一樣,
不過還是半吃半流。 

 DSC03068.JPG 

話說餵食副食品真的是一個讓新手媽媽會有點緊張的事情,
都要上網看好多網站、看書、問其他媽媽經驗才敢慢慢開始, 
希望能一直順利餵下去。

寶貝阿,媽咪只有下午最有空,你就下午醒著吃副食品吧! plz

DSC030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