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08f40

如果有看到我前幾篇回香港時去山頂的日誌,
就知道我在山頂寄了張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

 

可以自己選擇想要寄出的日期,
我希望在聖誕節前收到,所以12月中收到了明信片。

 

當然目的也是想要香港山頂的郵戳^^

 

10618270

老公拿給我時我還在睡覺,
迷迷糊糊看了一眼就丟旁邊了|||

 

今天整理桌面又拿來看。


突然覺得收到以前自己寫給"現在"自己的信好特別。

 

 

 bc778b0  

 

沒錯!要隨時記得把握當下!

 

 

P.S.我還看了以前用日文寫信給自己的信,媽阿!我以前日文也太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