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老師說年末有海外整整兩週研修的活動,
(但是都沒說留學生可不可以參加)
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兩個選擇試問想去的人數
1.巴黎、義大利
2.香港、澳門

一般人看到巴黎、義大利一定都憧憬對不對,
但是我不是,我看到『香港』眼睛都亮了!!!!
onion (3).gif  

全班都投巴黎、義大利,只有我一個人投香港(哈哈)
所以老師對我印象深刻,但是他也沒提到留學生不能去,
所以一切都是謎!

這就是為什麼最近我很想去香港的原因,
而且研修費比巴黎、義大利便宜多了。
我也不懂法文、義大利文...廣東話跟英文最近聽力倒是有進步にこ.gif
尤其廣東話...苦笑_くしょう.gif 雖然不太會講但是偷聽sa跟sa媽咪的對話90%聽得懂!
(到底是來日本學了什麼語言了...)

拜託老天爺呀!!!
讓留學生...尤其是我可以參加年末的海外『香港』研修吧!!啾キスマーク.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